Aug132017

發掘自己的興趣
從多元的學習和朋友開始

吳昀蓁

Electone 電子琴小天使

5 歲時在媽媽的安排下,接觸了鋼琴和小提琴,小時候學音樂,並不明白從音樂中得到樂趣,也常常抗拒練琴,僅僅是媽媽符合母親的要求。一直到 9 歲時開始電子琴的課程,才發現音樂不僅可以唱、可以彈、可以跳,也可以組成一人樂團或是多人樂團;一個人玩音樂能夠玩得很開心,大家一起合奏時,一起唱唱跳跳更是有趣,於是我愛上了電子琴。

2016 年在嘉慧老師的指導下,我參加了 YEF 電子琴聯歡會,很幸運的得到了南區優勝的寶座,因此取得了到台北參加全國總決賽的資格。在全國總決賽中,看到來自全國的高手,每個人都是那麼努力及優秀,發現自己仍有許多不足,更激發我對電子琴的嚮往,並對未來有更多的期許。

音樂是一項能靜能動的表演藝術,我會一直抱著對音樂的這股熱誠,更加努力。希望我能創造表現出更多新奇好玩又有趣的聲音,用音樂傳達更多訊息及想法,讓更多人喜歡音樂、愛上音樂。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方嘉慧老師和爸爸媽媽一直以來的支持鼓勵,讓我有機會接觸音樂,使我的世界更精彩!

吳昀蓁

經歷:

  • 2017年 參加 YEF 台灣代表甄選 獲得南區優秀獎
  • 2016年 參加 YEF 台灣代表甄選 獲得南區優勝獎
  • 9 歲開始學習電子琴,啟蒙於方嘉慧老師
  • 5 歲開始學習鋼琴及小提琴

Yamaha EL電子琴小天使- 吳昀蓁:鋼鐵人3片尾曲

關鍵字: Yamaha團體班 EL小天使 Electone Yamaha電子琴 幼兒音樂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