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32017

學琴動力來自興趣與鼓勵
希望你們認識,我的摯友、我的音樂

李尹瑄

Electone 電子琴小天使

和各位說個秘密:我有一個知心好友,它不會說話,只會唱歌,而且是世界上最悅耳的歌聲!這個摯友就是── 山葉電子琴 Yamaha Electone,很難想像吧!

音樂對我這一生的影響,可以從6歲時進入Yamaha音樂教室開始說起,我想,走進Yamaha音樂教室中學習是我這輩子得到最棒的禮物了!我覺得彈奏電子琴,不僅僅是「彈琴」這麼簡單的事,而是用全身在表達對這世界的熱情與活力!

藉由 Yamaha 舉辦的YEF、JOC等活動,讓我有機會認識來自各地的Electone好手,與他們交流、分享自己所創造的世界,像個舞者般在鍵盤上盤旋、戲弄著!兼具視覺及聽覺的表達,闡述一曲曲的故事,細細傳達每個音符的雨露、陰霾、雷霆…那道虹跨過的晴空萬里。

是的,苦苦練習是難免的,有時候,假日還是不斷練習,同學們都直說很辛苦,但是我知道別人眼中辛苦的歷程,總是帶領我到更寬廣的世界,藉由音樂的學習,開啟了我豐富的生活經驗與視野!

每次聽到台下觀眾給予我的掌聲,心中都會浮現出莫名的感動,彷彿一切的努力,都變得更有價值了,有了辛勤的練習,方有台下觀眾誠摯的掌聲。電子琴陪我好長一段時間了,是它激發起我對音樂的好感,是它在我心情跌落谷底時用美妙樂聲拉我一把,是它帶給我歡笑,也是它陪我經歷酸甜苦辣,我好愛電子琴!最後,很高興能成為Yamaha的小天使!電子琴的熱情將永遠貼在我的心裡,或許有一天,它也將悄悄溜進你的心裡喔!

李尹瑄

Electone 電子琴小天使

經歷:

  • 2017年 參加 YEF 台灣代表甄選 獲得南區優秀獎
  • 2016年 參加 Yamaha Misic Festival 曲名:Forest組曲 獲得音樂演奏金賞獎
  • 2016年 參加 YEF 台灣代表甄選 曲名:台灣民謠組曲 獲得南區優秀獎
  • 2015年 參加 YEF 聯歡會 曲名:熱烈的中華飯店 獲得最佳表演獎
  • 2014年 參加 Yamaha Misic Festival曲名:桃花過渡 獲得音樂演奏銅賞獎
  • 6 歲進入Yamaha音樂教室學習電子琴

Yamaha EL電子琴小天使- 李尹瑄:台灣民謠組曲

關鍵字: Yamaha團體班 EL小天使 Electone Yamaha電子琴 幼兒音樂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