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left-fill音樂教育系統

自1887年成立,百年以來,Yamaha成為世人所信賴和鍾愛的品牌。

1887

1937

NOW


Yamaha50年的歷史沿革
目前Yamaha音樂教室遍布四十餘國,全球有1,600多個教室,約有6,000名講師正培育著180,000名以上小小音樂幼苗,且已有500萬名Yamaha畢業生。

台灣Yamaha的現況
Yamaha音樂教育系統引進台灣已有40年以上的歷史,培育超過60萬名學生,走進Yamaha處處充滿音樂和感動的氛圍,今後Yamaha也將繼續秉持教學服務的熱忱,讓孩子在Yamaha音樂的國度裡茁壯成長。

優良師資

Yamaha講師需通過嚴格的專業考試、培訓及國內外定期研修,講師除了具備應有的音樂能力及團體教學專業指導能力,更具備愛心、耐心及責任心。

教材研發

Yamaha的教材皆為日本進口,內容由日本500多位音樂專業團隊,以融入生活、充滿創作能力及適用於全球性的想法研發,型態多元,包含古典與現代。CD音源大多由倫敦愛樂交響樂團錄製。DVD的內容以可愛活潑之卡通圖案設計,小朋友可以在家練習。

bird-jump影音介紹

Yamaha深信音樂是人類共
同的語言,藉由音樂教育和
普及活動的推廣,培
育熱愛
音樂的幼苗,並構築創作發
表的舞台,讓人人都能分享
音樂的喜悅。

(右下角可打開中文繁體字幕喔)

- 分享本文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