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82017

探索音樂,魅力生活

林緯康

Electone 電子琴示範演奏者

依稀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被帶進 Yamaha 音樂教室上課,對許多教室裡的東西以及眼前的Yamaha電子琴(Electone)感到非常好奇,沒想到這台會發出許多樂器的聲音以及節奏的琴讓我就此喜歡上音樂。

經過了團體班的課程,以及老師的細心指導下彈奏出各種不同風格的曲子。能靠自己就能獨立完成一個樂團演奏出的曲子,也可以跟大家一起享受合奏的樂趣。很多好聽的名曲藉由雙手就可以呈現出來,這是多麼開心的事。

過去也曾參加過比賽,在江佳慧老師以及傅文娟老師的指導下也得到過一些不錯的成績。不過比起在比賽中得到肯定,讓我有更多收穫的是在音樂上面的學習以及成長,對於各種類型的曲子、樂器以及節奏有更多的認識,也培養出從求學時期到現在對於遇到的困難能夠有耐心的去克服它們。也曾經試過自己辦了一場音樂會。

到了這幾年,我又進入了 Yamaha 音樂教室,但是跟小時候不同的是這次成為了指導者的身分。把自己曾經在音樂上體會到的感動帶給接下來正要開始探索這個世界的孩子,讓他們在未來有音樂的陪伴把音樂變成生活的一部分。同時也想讓更多人得知電子琴(Electone)的魅力。

林緯康:行星組曲-木星-快樂之神

關鍵字: Yamaha音樂教室 Yamaha團體班 Electone天使 Electone示範演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