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52017

多重的音色,多元的發展

劉昀昀

Electone 電子琴示範演奏者

在我小時候,媽媽和鄰居約好一起帶各自的女兒去學琴,遇到了 Yamaha 電子琴(Electone),進而對這個能發出各種聲音的樂器感到興趣,便跟著蔡美玲老師學習電子琴,至今已經12年,也因為熱愛音樂而考上台灣藝術大學的音樂系。

從小在蔡美玲老師的帶領下,做過一些自創曲和自編曲,在這些樂曲寫作的基礎下,我在大學主修理論作曲副修鋼琴,開始學習更多不同的曲式和風格,也嘗試跟真實的樂器合作,如聲樂、小提琴、長笛……等,體驗到了跟以往不同只有一人的演奏以及與各種樂器的搭配。

在大學時期中不只有在學校的所教的,也有向傅文娟老師學習電子琴和鋼琴的即興跟編曲,我希望在大學以及過去所學習到的能讓我應用在音色豐富的電子琴身上,讓我的音樂能夠更有不同的發展。

劉昀昀-第38屆JOC-消逝在雲霧中的印加古城

劉昀昀

Electone 電子琴示範演奏者

經歷:

  • 2016年參與Yamaha電子琴- Electone示範演奏天使甄選入選

  • 2015年 參加[103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樂器創作與歌曲創作』高中職B組,獲得甲等

  • 2013年參加YEF聯歡會,獲得最佳表演獎

  • 2011年參加YEF聯歡會,獲得優秀獎

  • 2010年參加APEF台灣代表決賽,獲得優秀獎

關鍵字: Yamaha音樂教室 Yamaha團體班  Electone天使 Electone示範演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