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32017

追求夢想,
站上國際舞台

蘇宸嫺

2016 IJOC 國際兒童創作曲-台灣代表

從小在家人的陪伴下常聽音樂的我,欣賞的範圍從流行、古典、歌劇、到爵士音樂都有,尤其是爵士音樂更是喜愛。

3歲7個月,第一次接觸Yamaha幼幼班的音樂課程.,正式接受Yamaha音樂教育,授教於王若嬙老師;進入特別先修班之後,授教於陳盈里老師。

2011年第一次參加Yamaha JOC兒童創作曲發表會,開始嘗試創作;在2012~2016年參加發表會的期間,均榮獲Yamaha北區全國JOC創作發表會。

在這段過程中,雖然經常遭遇挫折,想不出好的旋律,但一想到夢想就是能站在國際舞台,便燃起了我堅強的意志及決心。媽媽說:「要做好每一件事並不容易,且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放棄一定會失敗。」創作中經常會遇到瓶頸想要放棄,也因為上面這句話鼓勵了我。另外陳盈里老師在我這段學習音樂的路上一直孜孜不倦的指導我、協助我。記得那天得知能去IJOC的消息時,全家人和陳老師都欣喜若狂,這代表著努力並不會白費,也代表著辛苦下來結成的甜蜜果實。

去IJOC時,除了做國際表演外,還聽到了很多不同國家風味的音樂,不同國家所表現的風格表情都不一樣,值得我們去欣賞學習。「音樂無國界」,用音樂做國際交流,除了能增長見聞,還能交到國際朋友、互相切磋琴藝,感謝Yamaha能夠給我這個機會,也感謝爸媽及老師細心的栽培,讓我能「完成夢想,站上國際舞台」。

蘇宸嫺

2016 IJOC 國際兒童創作曲-台灣代表

經歷:

  • 2016年 代表台灣於日本銀座Yamaha Hall演出。
  • 2015年 Yamaha JOC兒童創作曲發表會,以 Duffy's Tea Time ~爵士鋼琴三重奏曲入選日本Yamaha IJOC全球兒童創作曲發表(The 45th Internation Junior Original Concert)。

第43屆 JOC 蘇宸嫺- Relaxing time (11歲自創曲)

2016 IJOC 蘇宸嫺- Duffy's Tea Time (10歲自創曲)

第39屆JOC 蘇宸嫺~雨中散步

關鍵字: Yamaha音樂教室 Yamaha團體班 JOC 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