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12017

追逐音符的小天使
雀躍的心、對創作的愛

施孟慧

Electone 電子琴小天使

我對當初開始學音樂的契機已經沒什麼印象了,但聽媽媽說,當時小學二年級的我常吵著說要學音樂,於是媽媽和我做了個約定,如果我段考能進前三名,就讓我學音樂,到現在我還是很慶幸當初的我達成了約定,才有了音樂這個好朋友。

第一次遇見 Yamaha 電子琴 (Electone)是在美琪老師家,當時對它只是有些好奇,也沒有多問關於電子琴的一切,真正被它所震撼到是在美琪老師舉辦的發表會中,看到哥哥姐姐們的電子琴演奏,使我對音樂又有另一份憧憬。就在我國中一年級的聖誕節前夕,爸媽突然買給我一台電子琴,讓我又驚又喜,即使當初會想接觸電子琴只是單純覺得它很酷,但後來再彈奏過許許多多的曲子後,深深被它的音色及節奏曲風所吸引了。這一人的樂團,讓我獨自就能享受在各種世界音樂中,更豐富了我的音樂視野!

在這次參與 EL (Electone) 電子琴小天使訓練的過程中,藉由老師的指導及同學間的指教,讓我從中收穫良多,像是樂句的表現、每種樂器的演奏方式、各式曲風的節奏性質等,且各個同學都是我的榜樣,音樂性很好、節奏感也很好,都值得我好好學習!

非常感謝我的恩師王美琪老師帶領我看到不一樣的音樂世界,讓我覺得學音樂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關鍵字: Yamaha團體班 EL小天使 Electone Yamaha電子琴 幼兒音樂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