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32017

一個人就是一個大樂團
上台享受燦爛掌聲

陳又綺

Electone 電子琴小天使

還記得一開始接觸電子琴的時候是四歲時進入Yamaha 音樂教室,當時年幼的我只記得美麗的老師一個人就能彈出如樂團澎拜的音樂,讓我崇拜不已,從那時起我就開始慢慢享受這個音樂世界了。

三年級時,參加了第一次JOC兒童創作曲發表會, 這是我第一次上台,很害怕彈不好,還好老師一步步細心教我,過程雖然很辛苦,就像小花小草努力長大並享受更燦爛的陽光那一刻。

每次表演或比賽,媽媽都會特地去找搭配的服裝,有一次彈的曲子法櫃奇兵,她就找來了一套西部女牛仔短裙裝,我一走出家門,別人都投以奇特的眼光,真的好尷尬! 之後我都不敢穿表演服趴趴走了!

在家練習時,我總是忍不住試試每個音色,然後自己亂編亂彈一番,妹妹看到了也常會過來一起加入,再配上節奏鼓,就變成了四手聯彈大亂奏,直到媽媽覺得實在太吵了,我才又乖乖地繼續練習。我也常會有不想練琴的時候,每次我都會對自己說,別放棄!繼續加油!妳做得很好!

Yamaha 電子琴 (Electone) 很特別,它有多采多姿的音色,我可以利用它創造一個人的大樂團,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多認識它,學習它!

Yamaha EL電子琴小天使- 陳又綺:窗外 (自創曲)

關鍵字: Yamaha團體班 EL小天使 Electone Yamaha電子琴 幼兒音樂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