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32017

我的大玩具── Yamaha電子琴:Electone
千變萬化的音色,創作鑰匙握手中

陳宥妏

Electone 電子琴小天使

「有音樂相伴,與音樂為友,一生不孤單。」

這句話並不是由書上抄錄,而是身邊最重要的母親告訴我,並讓我真實感受到的。音樂豐富了我的生活,彈琴時的心情真的特別的開心、快樂,尤其是Electone(Yamaha電子琴)獨特的節奏配樂,一臺琴就有千變萬化的音色和多樣化的組合,使我覺得彈琴好像在玩遊戲。

Electone(Yamaha電子琴) 我的大玩具,而我的手指是啓動這千變萬化神奇玩具的鑰匙,經由我的努力開啓道道關卡通往有趣的音樂之路。

一路上非常感謝媽媽的陪伴和鼓勵還有如杏老師的悉心教導。 因為老師深厚的音樂學養以及對音樂的專注和執著,使得我對音樂和電子琴有更深入的瞭解,越瞭解越讚嘆這台琴的功能、音色變化和組合的能力,也因此對音樂和創作更加著迷。

Electone(Yamaha電子琴)真的非常神奇,就像百變的孫悟空一樣,有著千變萬化的神奇魔法,超厲害!使得我彈琴時不僅是在彈琴,更像是在玩音樂!

陳宥妏

經歷:

  • 2017年 參加 YEF 台灣代表甄選 獲得南區-兒童二組 優勝獎- 藍色多瑙河(自編曲)
  • 2016年 參加 YEF 台灣代表甄選 獲得南區-兒童二組 優秀獎
  • 7 歲進入Yamaha音樂教室

Yamaha EL電子琴小天使- 陳宥妏:藍色多瑙河

關鍵字: Yamaha團體班 EL小天使 Electone Yamaha電子琴 幼兒音樂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