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072016

追尋夢想,
在國際舞台為台灣爭光

江佳蓁

留德鋼琴家 | 法國巴黎Ile de France 鋼琴大賽首獎

2015年5月5日在法國巴黎榮獲Ile de France 鋼琴大賽首獎!

5歲即進入桃園Yamaha山谷音樂教室的江佳蓁,啟蒙老師是羅蓮嬌老師,國小至高中皆就讀音樂班,16歲時以德國漢諾威音樂院入學最低年齡門檻入學,20歲以滿分成績自大學畢業,其中包含鋼琴畢業獨奏會及其他所有學科!

目前21歲的她繼續攻讀德國漢諾威音樂院碩士班,由2003年開始陸續參加鋼琴音樂比賽,獲獎無數,2009年於桃園市政府文化中心舉辦首場鋼琴獨奏會,同年錄取德國柏林藝術大學、柏林漢斯艾斯勒音樂學院、漢諾威音樂院、科隆音樂學院和萊比錫音樂學院先修班,五所學校皆為知名音樂學院,成績驚人!

佳蓁幼時在Yamaha音樂教室學音樂,從一開始的聽力發展、節奏感、表現力、想像力的培養對佳蓁而言是至關重要的,看似單純的唱唱跳跳,卻蘊含無數經驗的累積成就。

音樂不是目的、而是興趣,有興趣的孩子自然而然就會去發展任何的可能性,從中建立自信心、抗壓力、意志力,在練琴中磨練性格、在舞台上獲取快樂,甚至與親朋好友相聚時分享自己對音樂的喜悅。

在這個世代,音樂能給予孩子一輩子的支持與鼓勵,由音符娉婷每個階段的喜怒哀樂,讓他們和佳蓁一樣,在不同領域成為台灣之光。

關鍵字: Yamaha音樂教室 Yamaha之星 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