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資訊 - Yamaha流行音樂課

加盟資訊

Yamaha百年企業,日本教育部指定品牌,音樂教室遍布全球43國!

在台逾100間教室,近500名講師,培育60萬名學生

音樂教育普及是我們的使命,用品牌優越您的教室知名度!

成為Yamaha的夥伴

加入Yamaha流行音樂教室,與您一同實現夢想!

加盟資源及優勢

領導品牌

Yamaha音樂教育系統引進台灣已有40年以上的歷史,培育超過60萬名學生,走進Yamaha處處充滿音樂和感動的氛圍,今後Yamaha也將繼續秉持教學服務的熱忱,讓孩子在Yamaha音樂的國度裡茁壯成長。

教育系統優勢

Yamaha的教材皆為日本進口,內容由日本音樂專業團隊研發,型態多元,包含各種不同曲風。且課程皆附上課音源與輔助APP增加課程豐富度。

廣宣優勢

與Yamaha一同進行全國性的廣宣聯合行銷,創造絕佳廣告效益。

師資研修

Yamaha舉辦各類師資研修課程及邀請國際大師授課,拓展老師國際視野,提升教學能力。

檢定支援

Yamaha提供國際級的各類檢定,學生學習過程搭配檢定系統,提升學生學習動力,並延續學習歷程。

商品銷售

Yamaha除教育系統外亦為全世界最大樂器製造商。加盟教室可獲得商品銷售支援、售後服務、產品介紹及使用教學。

加盟條件

內容 條件 說明
個人狀態 有志於從事音樂教育事業者 需具有相同經營理念/年滿20歲/與銀行信用良好者
教室坪數 總使用面積不得低於40坪 具1間以上團體課程教室佳
教學模式 團體較佳、個別亦可 團體課程有助學生數成長及學員同樂
教材使用 學生需使用Yamaha提供之正版教材 可搭配坊間其他教材作為輔助使用
上課備品 教學設備及相關使用之教學用品皆需使用Yamaha指定之型號 不得使用他牌產品做為教學設備使用。
統一VI及SI 統一使用Yamaha提供之LOGO及宣傳物 Yamaha提供VI樣本
檢定考試 合作教室需鼓勵學員參與檢定考試 山葉音樂能力檢定證照已納入教育部108課綱
其他事宜 請詳閱加盟合約  

加盟流程

1 進行面談 
1 簽訂意向書

2 地點評核
2 立案追蹤

3 簽訂合約
3 攜手共進

4 人員培訓
4 進行立案

5 行銷規劃
5 籌備開幕

(右下角可打開中文繁體字幕喔)

加盟主分享

台中 | 保昕音樂教室 | 負責人孫先生

加入Yamaha音樂教育體系在台中南區深耕已經30年,Yamaha在音樂教育一直很有口碑,在系統課程上更是有優勢。

坊間有許多的教室,單打獨鬥,在經營上較為辛苦,相對之下,在Yamaha的品牌下,就像一個大家庭,一起攜手打著團體戰,有Yamaha總公司定期投放廣告,教室經營指導,定期的師資培訓,與其他教室比起來不僅有更多曝光,在師資的品質上也更加穩定。

近幾年的少子化,讓音樂教育與補教業更加競爭,但在Yamaha這個品牌上,卻能更加穩定,成為更有利的後盾。

桃園 | 山谷教室負責人 邱小姐

桃園 | 豫章教室負責人 羅先生/林小姐

加盟線上說明會報名表

電話諮詢:0809-091366

基本資料

姓名 *
出生年次 *
市話
手機 *
E-mail *
通訊地址 *
從事工作
目前是否經營(可複選)
有無音樂教學經驗 *
教學年限

合作資料確認

申請地區 *
預計時間

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非常感謝您!

Join Us!

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9-091-366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00 - 18:00

- 追蹤我們 -

© 台灣山葉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立即
報名
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