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昇特約教室


揚昇特約教室
電話:(02) 2822-201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49號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syamaha/

點擊加入Line好友

將於教室營業時間回覆訊息


  • 便利的交通

    揚昇教室石牌店,位於石牌捷運站2號出口,交通便利,兩分鐘路程即可抵達。

  • 優良的講師

    本教室於石牌已耕耘二十餘年,明亮舒適的教室環境,並擁有完善的鋼琴、電子琴設備。每一位講師皆須接受Yamaha公司指導認證,取得授課資格,完善的教學體制、豐富的教學經驗讓,每位學員快樂學習又有保障。

  • 完善的課程

    Yamaha揚昇教室致力於培養綜合性的音樂基礎能力、引導參加山葉音樂能力檢定制度,加深學習者的自信與未來實力的提升,陪伴並協助學員學習、成長與進步的角色,養成快樂的學習音樂、享受音樂、分享音樂,定期舉辦學生音樂發表會,分享更多的音樂家庭。

  • 親切的團隊

    櫃檯和藹可親的服務團隊,對於課程上各種疑難雜症,也會盡心盡力並細心地為家長及學員們一一解說,讓學生們在學習路程中收穫更多。

※ 課程使用樂器依各教室實體為主。


© 台灣山葉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和 Yamaha Music Foundation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