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錄音樂教室

筱錄音樂教室
電話:02-24212868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277號3樓之2
營業時間:日-五 13:00-21:00 六 09:00-17:00

點擊加入Line好友

將於教室營業時間回覆訊息


  • 教室起源

    筱錄音樂在基隆巳成立25年之久,提供了各類樂器教學、樂器販售和維修等項目。教室多年來致力推廣音樂教學,為了提供「更專業」、「更完善」的學習制度與成果,加入了Yamaha的音樂教學系統,提供優良的教學品質。
      教室教學團隊以「認真、負責、專業、有愛」為出發點,教學過程中秉持「一步一腳印」的引領每位學員學習,也藉由學習音樂的過程中,培養出正向、積極的態度去看待每一件事。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啟發對音樂的共鳴!

  • 優良的師資

    筱錄教室提供優良的師資與課程,師資皆為大專院校音樂科系以上畢業,或獲取Yamaha音樂能力檢定5級之資格,並經過Yamaha指導研修後認證,每年皆須定期參加Yamaha的研修,以確保學員良好的教學品質。

  • 最完備的課程

    筱錄教室以活潑有趣的教學方式,啟發孩子學習音樂的興趣與潛能,課程內容多元化,可依喜愛的上課方式做調整。

  • 交通資訊

    ‧ 201公車 愛六路口下車 步行1分鐘
    ‧ 107 202 201公車 義四路口下車 步行3分鐘
    ‧ 位於台北富邦銀行 基隆分行樓上

※ 課程使用樂器依各教室實體為主。


© 台灣山葉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和 Yamaha Music Foundation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