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教室

山田教室
電話:(02)2276-376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66號1樓

以Facebook聯絡

將於教室營業時間回覆訊息


  • 教室起源

    山田音樂教室位於新莊副都心,在地生根即將邁入第三個十年。多項音樂教育,在我們共同的堅持與努力推廣下,音樂的「質」和「量」大大提升。多年來,從山田孕育培訓的音樂人才,不計其數。這也是我們一直以來最大的目標,希望他們將來會是我們的驕傲!

  • 優良的師資

    重視音樂教育的山田,尤其注重優良師資的引進及陪訓!指導老師得接受 Yamaha 總公司的嚴謹審核及認證取得,才具備授課資格。並且,定期督促教師參加能提升「音樂能力」與「指導能力」的教學研習,來確保穩定的教學品質。

  • 舒適的學習環境

    山田是政府立案合法短期補習班。我們提供寬敞、優美的琴房、高品質的Yamaha鋼琴,讓學員上課更為優質、安全及享受,以提升學習力!

  • 門市櫃台服務

    寬大明亮的ㄧ樓,除了樂器展示供學員選購以外,更擺設演奏型鋼琴,不定期讓學員彈奏表演訓練演奏能力!也會,經常性邀約專業老師光臨演出,並與學員互動、學習。

  • 我們的遠景

    山田致力以推廣音樂文化教育而努力,提供給學生更好的學習環境、優良師資、充實的音樂內容、加強成果表演舞台、音樂訊息給熱愛音樂的學子。繼續不斷地,將這些快樂的音符,散播到每個家庭、每個角落。

※ 課程使用樂器依各教室實體為主。


© 台灣山葉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和 Yamaha Music Foundation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