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音青海教室

潤音青海教室
電話:(04) 2707-007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173號

點擊加入Line好友

將於教室營業時間回覆訊息


  • 教室起源

    本教室於大台中已耕耘四十餘年,教室團隊期許每個孩子能夠擁有最優異的演奏能力以及培養良好的音樂性。並希望在學習音樂的過程,有一個能夠享受多元音樂的環境,讓音樂融入實際的生活領域中,讓孩子在未來的路上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所有事情,每一位講師皆接受Yamaha公司指導認證,定期參加Yamaha的研修取得授課資格,完善的教學體制、豐富的教學經驗,以讓每位學員皆可快樂的學習,成就優異的學習成果作為我們的使命。

  • 優質的講師

    本教室於台中已耕耘四十餘年,明亮舒適的教室環境,並擁有完善的鋼琴、電子琴設備。每一位講師須接受Yamaha公司指導認證,定期參加Yamaha的研修取得授課資格,完善的教學體制、豐富的教學經驗,讓每位學員皆可快樂的學習,成就優異的學習成果。

  • 便利的交通

    本教室自1976年我們以致力音樂教育40年的經驗與熱忱於深耕台中地區音樂教育發展,目前為中部地區最大山葉連銷之經銷商。秉持永續經營之理念和愛心、耐心之全員服務,期盼提供舒適完善的學習環境。青海音樂教室位於西屯區核心地帶(青海家樂福旁),地理位置於青海路逢甲核心商圈,商圈備家樂福停車場停車問題免煩惱。

  • 定期的音樂會

    潤音音樂教室格局寬敞明亮,備有ㄧ百人座音樂廳,提供學生定期音樂會演出,享受及分享美好的音樂!

※ 課程使用樂器依各教室實體為主。


© 台灣山葉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和 Yamaha Music Foundation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