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全音教室

金門全音教室
電話:(08) 232-0532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珠浦西路22號
網址:Facebook專頁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五:12:00~20:00
星期六~星期日:9:00~19:00


  • 舒適的學習環境

    金門全音音樂教室在地區已經三十幾年,從最早期的師資難求,到引進Yamaha音樂教育系統至今,培育無數愛好音樂者及音樂優秀人才。在金門外島、有Yamaha這樣強大專業的體系做後盾,是外島難得的資源,也是我們一直堅持與延續音樂發展的原動力。我們將秉持Yamaha專業音樂理念,除了在孩子小的時候為他們奠定最優質的綜合性音樂能力,將再延伸更寬廣精湛的彈奏能力,期許音樂即生活、生活有音樂。​

  • 優良的師資

    Yamaha課程師資皆由Yamaha嚴格訓練認證,除了確保穩定優良的教學品質,教師在職期間,仍須不斷接受Yamaha更新的指導理念。

  • 完善的課程

    金門Yamaha音樂教室環境舒適明亮,鋼琴、電子琴設備完善,在完整的音樂環境下,我們引導學習者參加檢定認證,透過檢定認證,學習者更可規劃學習前進目標。並且在有規劃的音樂培植下,學習者將可在音樂領域上作更多元的呈現。

  • 定期音樂發表會

    每半年小型音樂發表會,每三年大型音樂發表會。

  • 交通資訊

    金城車站往中正國小方向步行(過紅綠燈)10分鐘。

※ 課程使用樂器依各教室實體為主。


© 台灣山葉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和 Yamaha Music Foundation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