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教室


佳音教室
電話:(04) 2492-8062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成功路112號

點擊加入Line好友

將於教室營業時間回覆訊息


Facebook粉絲專頁


  • 教室起源

    本公司於大里地區在地經營20多年,教室團隊以愛為出發點,服務大里、霧峰地區的民眾,建立良好之口碑,提供大里、霧峰區民各種樂器服務及音樂學習之場所,成立的宗旨即為「深入每個家庭,讓這個世界因為音樂而美麗」,佳音樂器有限公司深信音樂能陶冶心靈,使心靈達到和平、穩定,我們不但要每個孩子擁有最優異的演奏能力更要他們藉由音樂培養正面、積極的人生觀,以此目標來作為公司的使命。

  • 完善的課程與優良的師資

    本教室以活潑有趣的教學方式,提供優良的師資與課程,激發孩子學習音樂的興趣與潛能,課程內容多元,可滿足各式的需求,師資皆為大專院校音樂科系畢業,或獲取Yamaha音樂能力檢定5級之資格,並經過Yamaha指導研修後認證,取得證書後每年還皆須定期參加Yamaha的研修,以確保良好的教學品質。

  • 舒適的學習環境

    本教室通過各項安全檢查,為政府合法立案之優良教室,提供全新的學習環境和完善的鋼琴、電子琴設備,學生可以有最佳的學習工具,讓上課成為一種享受。

  • 定期音樂會發表會

    定期規劃音樂發表會來增進學生的舞台能力。用藝術來陶冶孩子心靈,培養豐富的情感,成為生命中的養分,為人生增添美麗的色彩與自信

  • 交通資訊

    Yamaha佳音教室,位於成功派出所旁約300公尺、停車方便,相鄰的學校有東昇幼稚園、瑞城國小、青年高中,鄰近的機構有台中軟體工業園區與大里圖書館,另有100、132線公車可抵達草湖站,步行約10分鐘。

※ 課程使用樂器依各教室實體為主。


© 台灣山葉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和 Yamaha Music Foundation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