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笙揚教室

北屯笙揚教室
電話:(04) 2435-1456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82號
營業時間:平日一到五 13:00-21:00
營業時間:周六9:00-18:00 周日公休

點擊加入Line好友

將於教室營業時間回覆訊息


Facebook粉絲專頁


  • 教室起源

    本教室在台中大里地區已深耕20多年,教室團隊以愛為出發點,為服務更多民眾,2019年我們選擇在北屯成立北屯笙揚教室,目的為提供在地民眾良好優質的學習環境。
    成立宗旨即為「深入每個家庭,讓這個世界因為音樂而美麗」,教室團隊期許每個孩子能夠擁有最優異的演奏能力以及培養良好的音樂性,並希望藉由學習音樂的過程,讓孩子在未來的路上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所有事情,教室團隊以此目標作為我們的使命。

  • 完善的課程與優良的師資

    笙揚教室提供優良師資與課程,以活潑有趣的教學方式,激發孩子學習音樂的興趣與潛能,課程內容多元滿足各式需求。師資皆為大專院校音樂科系畢業,或獲取Yamaha音樂能力檢定5級之資格,並經過Yamaha指導研修後認證,取得證書後每年還皆須定期參加Yamaha的研修,以確保良好的教學品質。

  • 舒適的學習環境

    本教室通過各項安全檢查,為政府合法立案之優良教室,提供全新的學習環境和完善的鋼琴、電子琴設備,學生可以有最佳的學習工具,讓上課成為一種享受。

  • 定期音樂會發表會

    教室會定期規劃音樂發表會來增進學生的舞台能力。用藝術來陶冶孩子心靈,培養豐富的情感,成為生命中的養分,為人生增添美麗的色彩與自信。

  • 交通資訊

    · 如果您從東山路過來:行駛東山路一段接和順路,至景賢路口左轉,教室在左手邊。
    · 如果您從太原路過來:行駛太原路三段左轉接建和路二段,並至景賢路口右轉,教室在左手邊。
    · 公車:20號、88號公車可抵達情人橋(景賢路)站。鄰近74快速道路太原交流道口、廍子國小及大坑情人橋。

※ 課程使用樂器依各教室實體為主。


© 台灣山葉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和 Yamaha Music Foundation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