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052020

德生教會:
兒童禮拜更溫暖,用樂曲、服事神

陳弘恩

德生教會 傳道師


在教會的聚會當中,音樂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

無論是主日聚會、禱告會、小組團契的聚會,經常都會有音樂的需求。但是一個完整的樂團往往需要足夠的師資、人力與經費等等的資源,才能夠培訓出一個完整團隊。

這樣的門檻對於偏鄉或者人數較少的小教會來說更是難以解決的窘況,往往教會中能有會彈鋼琴的老師就已經是令人開心的事了,若想要有鼓手、Bass手、吉他手等樂手一起在教會的禮拜中服事更是難上加難,然而透過Yamaha ELB-02這台琴能夠巧妙地解決教會普遍樂手不足的問題。

若是有鋼琴基礎的樂手,在經過指導及練習後便可以掌握Yamaha ELB-02的基本使用,ELB-02內建許多不同音色,也可透過外接隨身碟擴充音色與Demo,使音色更加豐富、多元化。

教會中也使用ELB-02 與兒童禮拜搭配,透過老師的教學,可以讓小朋友們不只是學習彈琴,也能讓他們所學習的用來服事神。


孩子的主日學:神的孩子

曲目 神的孩子 | 感謝德生教會協助


德生教會官網 德生教會粉絲團 基督教德生教會 x Yamaha ELECTONE

Yamaha 禮拜堂(教堂)解決方案


相關資源


關鍵字: Yamaha音樂教室 Yamaha電子琴 Electone EL電子琴 學琴 教會用琴 音樂事奉 服事 司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