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32016

和音樂 一輩子在一起吧!

吳依佩

清華大學 | 高考律師

Q

很高興能夠訪問到緯創資通的法務依佩 想請問您,對於幼時在Yamaha音樂教室的學習有甚麼樣的印象呢?

A

那一天,媽媽牽著我的手踏進 Yamaha 音樂教室,與音樂初相遇。從一開始單純的唱唱跳跳,到後來進入特別先修班努力學習,雖然一路懵懵懂懂,卻因為有老師與父母的愛,以及同學之間的友情,讓我能一路在 Yamaha 學習下去。

Q

那麼,對於 Yamaha 音樂教室有甚麼樣的特色是您覺得值得一提的呢?

A

Yamaha 的課程支持父母陪同學習,因此在學習的過程中,我除了學習音樂,也因此和父母有了更多的互動和陪伴,也是我和父母一輩子共同的回憶。因此對我而言, Yamaha 不只是學習音樂的地方,更是充滿了「愛」的場所。

Q

修習到特別先修班,是非常有毅力的事在課程當中,哪個部份是您最喜歡的?

A

在課程當中,最喜歡的莫過於「即興演奏」這個課程,透過老師教給我的紮實基礎,搭配上一點點的想像力和對音樂的喜好,就能開展出一個獨特且豐富的世界,這樣的魅力總是讓我著迷不已。
雖然最後我的學業和工作都不與音樂相關,但音樂卻總是成為我精神上的支柱,每當覺得疲憊、壓力沉重的時候,音樂就成了一個抒發的管道。在這之外,我也透過了音樂,得到了很多美好的友情。感謝 Yamaha 音樂班給予我啟蒙音樂的管道,音樂,永遠是我無法割捨的美好愛戀。

吳依佩
緯創資通法務| 師事:鍾慧鈴 老師
  • 國立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碩士
  • 國立中正大學法律學系,學士

中華民國高考律師證書(臺檢證字第12621號)

關鍵字: Yamaha音樂教室 Yamaha團體班 法務 緯創資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