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42016

自主練習的動力:
和父母玩音樂,與朋友瘋音樂!

戴以勒

全方位音樂才子 | 口腔衛生師 |爵士鼓老師

嘹亮的歌聲,輕快的旋律,是陪伴我童年至今的熟悉環境。家長的陪伴意願,是影響孩子學習的一大因素。正因如此,也才能有今日的成果及發展。不論是古典,抑或是流行,甚至爵士樂,如果能找到喜愛的定位,必能更有意願自主練習,從中發現樂趣及自我更加精進,實力也會更加紮實。

在某次學習課堂中認識了T-Square這個日本fusion天團,發現了我對爵士樂及純演奏類之音樂的興趣,也因著爵士樂認識了許多國內外知名大師如Michael Philip Mossman,魏廣晧老師,呂聖斐老師,甚至是T-Square的吉他手安藤正容先生…等。

無論學習音樂起初動機為何,能和樂友一同玩樂或演奏是一件很快活的事,且藉由學習音樂所訓練的大腦,在其他事務的學習上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幫助!學習音樂,從中找到樂趣,進而演奏音樂,享受音樂及演出,運用不同的方式品味自己的人生!

夢幻耶誕樂園

戴以勒
現任 爵士鼓老師

2012-2014爵士音樂節
長榮桂冠酒店Lounge Bar
台中青少年Big Band
兩廳院爵士音樂菁英大樂團
飛炫交響管樂團

2012-2014爵士音樂節

關鍵字: 飛炫交響管樂團 Yamaha團體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