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12017

追逐音符的小天使
雀躍的心、對創作的愛

何艾家

Electone 電子琴小天使

2016年在指導老師王美琪老師的鼓勵下,我以自創曲 Angel的夢參加 YEF 電子琴大賽。曲目的想法來自於一部卡通『冰雪奇緣』,當我看完這部動畫後,就常常夢見自己變成雪花仙子,輕輕揮一下手,就能夠變出一個雪人,再揮動一下手,就可以變出一座亮晶晶的城堡。

這場 YEF 電子琴大賽是我第一次參加的大型比賽,雖然決賽未能獲得台灣代表資格,但這次的比賽讓我大開眼界,比賽完馬上跟老師說:『老師,明年我還要來!』,老師聽了很感動,鼓勵我:『在沒得獎的情況下,還這麼有戰鬥力,真不簡單!』

在 2017 年的 YEF 電子琴大賽,我以自創曲『The legend of universe (宇宙奇航)』參賽,這首曲子是以宇宙為發想,在星系中舞蹈,音樂給了我一雙翅膀任我翱翔,本次我依然僅獲得了優秀獎,但在接下來的路上,我仍會再接再勵!

非常感謝我的恩師王美琪老師帶領我看到不一樣的音樂世界,讓我覺得學音樂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何艾家

經歷:

  • 2017 參加YEF電子琴大賽-兒童二組 優秀獎
  • 2016 獲選 EL 電子琴小天使
  • 2016 參加YEF電子琴大賽-兒童二組 優秀獎
  • 2016 參加功學社音樂大賽 第三名

Yamaha EL電子琴小天使-何艾家:The legend of universe (11歲自創曲)

關鍵字: Yamaha團體班 EL小天使 Electone Yamaha電子琴 幼兒音樂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