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072017

創作新鮮事
趣味愛音樂

林暐紘

Electone 電子琴小天使

我是林暐紘,2017 年 11 歲,目前就讀小學六年級,個性較為熱情、開朗。在 Yamaha 學習音樂已達六年之久,從幼兒班開始到現在的特研班,從未間斷地學習;喜歡音樂,並樂在其中。在 Yamaha 除了學習鋼琴之外,因為上課用電子琴的音色及節奏非常有趣,從一年多以前,我也開始學習電子琴。

在學習期間,我經歷了許多彈奏鋼琴、電子琴及創作的新鮮事,例如:參加多次的 JOC 創作曲發表會、電子琴小天使甄選…等等。我發覺我最喜歡的是彈電子琴及創作,而且隨時都樂在其中、全力以赴;創作曲也都嘗試著創作音色永遠充滿驚喜的電子琴曲子。近期,我彈奏電子琴的技巧漸漸進步,榮幸成為電子琴小天使而接受培訓,感謝 Yamaha 能給我這麼多機會,讓我能在舞台上自由地發揮,也能同時感受台下觀眾的鼓勵及支持。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因為我自己非常享受演奏的當下,及演奏結束時,台下觀眾給予的掌聲,瞬間讓我十分有成就感,我練習時的辛苦及創作時的煩惱、都被拋到九霄雲外了。

電子琴對我來說好像是一個交響樂團、搖滾樂團或個人樂團,可以表現非常多元的音樂演奏類型,讓我手腦腳並用,製造驚艷的音樂效果,成為令人羨慕的演奏者。我一直享受這種自我發揮的機會,所以我把每次參加的活動都當成重要的表演,當成是自我的磨鍊及考驗。希望以後,我有更多機會,把更多演奏樂器的歡樂散播出去,讓更多人也感受到音樂的魔力,並訓練自己的專注力及耐力。

最後,我要感謝爸媽辛苦的栽培、更感謝 Yamaha 傅文娟老師、袁雅琳老師無私的指導。

Yamaha EL電子琴小天使- 林暐紘:乒乓球比賽 (9歲自創曲)

Yamaha EL電子琴小天使- 林暐紘:星空(11歲自創曲)

關鍵字: Yamaha團體班 EL小天使 Electone Yamaha電子琴 幼兒音樂教育